林岚

日记本

远-220401

离这个世界还是好远,如果只剩下了自己还值不值得过?

那天YG家庭聚会上抽到说自己三个缺点的卡牌,我想了好久,最后说了(1)思维不够深(2)很难信任(3)看起来很不在意别人的看法,但其实还会在意。这是最诚实地面对自己和大家了吧。其实也没有那么在意,但要看是谁,很在意我在意的人。

最近信息量太大,负面的冲击实在太多。从北京折叠到“中金折叠”,很多东西大概就是注定的,也不完全是运气,或许可以称为命运。在结构性的东西面前我们都如此之渺小,其实不要指望共情,其实谁都没法真正代入另一个人的处境。

有时候觉得开敞和帮人都已经成为习惯了,但open to share真的是个褒义词吗?我100%确定哪怕知道很多(或许只是一些)绝对没有在背后说过对任何身边熟人不利的话,都是筛选了有利的信息,可是鬼知道别人会怎么对我。究竟发生了什么,发生过什么,身边的人在错综复杂的关系里会听到什么,我都不得而知。想慢慢进入qy姐说D哥(md)那种滴水不漏的状态,想赶紧长大。

我已经不想是我了,做这样的我好累,对人没有信心好累,没有安全感好累。

从来都这么不快乐,是的吧我是谁比我在哪里重要,那些暗色调的底色是不是已经注定了一些悲剧。上面闪着的光是什么,我又是谁呢。

快睡,减少情绪性熬夜。

晚安。

评论